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在中国启动全新市场行动 全系最高降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让MINI品牌和产品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 2009年6月6日起,宝马中国启动一项涉及MINI新产品引入、营销方式、价格策略以及经销商网络发展的市场行动。这一行动旨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深入体验MINI品牌,并让中国车迷更容易感受MINI带来的独特的驾驶激情。

MINI Cooper敞篷

MINI cooper敞篷

  新市场价格

  全新市场行动开始后,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MINI车型均执行新的市场指导价格(价格表附后),比较原来下调最高达9.7%。新一代MINI 敞篷车两款车型价格也同时发布。此举将使MINI产品更加贴近消费者,将会有更多的车迷能够更早拥有自己的梦想之车。

  2009年初,MINI在中国推出“气球贷款”计划等全新的金融服务,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加丰富的便利而灵活的选择,让车迷能够更加容易拥有MINI,更早感受MINI带来的驾驶激情。而新市场指导价格公布后,MINI将比以往更加接近消费者。

附:MINI价格表(中国大陆市场)

车型

原价格(人民币元)

新价格(人民币元)

MINI Cooper Fun

310,000

280,000

MINI Cooper Excitement

348,000

318,000

MINI Cooper S

385,000

365,000

MINI Cooper Clubman Fun

329,500

299,500

MINI Cooper Clubman Excitement

369,500

339,500

MINI Cooper S Clubman

410,000

390,000

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

-

369,500

新一代MINI Cooper S敞篷车

-

429,500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说:“MINI的成功秘诀在于,我们始终坚持MINI是真正的高档品牌,MINI的经典传统得以延续。而中国是一个高速增长和发展的市场,高档小型车将会得到更多潮流引领者得青睐。全新市场行动将会让MINI距离每个人更近。”

  新产品引入

  目前MINI产品家族的三个核心产品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全部在中国市场销售,均包括Cooper和Cooper S两种不同动力版本。MINI在中国加快新产品的引入,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刚刚发布的新一代MINI敞篷车紧随国际上市步伐,让中国消费者尽早享受今年的敞篷时光。

  作为MINI产品家族的第四个核心产品的概念车型,MINI Crossover概念车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这再次验证了MINI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个产品的量产车型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市场MINI产品的全新亮点。

  本土化营销方式

  为了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接受习惯,让更多的中国车迷更好的感受MINI世界独一无二的乐趣与激情,MINI在中国的营销和传播,在坚持全球一致的品牌特征的同时,有机地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和文化元素。2008年MINI为北京特别打造的MINI人力三轮车成为人们喜闻乐道的热点话题。而在2009年新MINI敞篷车的平面广告中,汉字文案的出现很好的将MINI品牌与中国文化相结合,不仅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增加了亲切感,同时让众多消费者更容易理解MINI传递的独树一帜、跳脱常规的品牌精神。而MINI在未来的营销方式中,将会把国际品牌与民族文化更加有机地结合。

  经销商网络拓展

  随着MINI业务在中国的不断发展,MINI的经销商网络的建设也在不断扩展。到目前为止,MINI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31家经销商,并已延伸到二、三线城市,在地域上更好地接近MINI的消费者。2009年,这一数字将会进一步增加,更多的中国车迷可以在自己所在的城市购买MINI并享受便捷的售后服务。

  2009年,MINI这个历经半个世纪的国际品牌依旧洋溢着青春活力,引领时尚潮流。而在中国,MINI将致力于将自身融入本地市场,更加贴近客户的需要,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个性化服务。伴随着引领潮流、极具魅力的车型系列的引入,以及富于进取精神的全新市场行动的启动,MINI品牌一定会在2009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新的成功传奇。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杜晓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 Clubm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