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将推2.0新车 三菱新发动机欲继续独霸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7: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新的工信部新车型目录和环保公告中,四款三菱戈蓝2.0AT新车型浮出水面,与此同时,一则或许会让汽车行业产生震动的信息,初露端倪。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戈蓝新发动机申报资料

戈蓝新发动机申报资料

  戈蓝(Galant),是三菱中级轿车的主力车型。国内投产三年来,因为品牌管理与服务、市场把握能力、车型单一、内饰做工等诸多方面的明显差距,对日系中级车竞品,根本无法构成威胁,每况愈下,月销量长期在三位数徘徊。目前销售的三菱戈蓝,仅仅只有搭载4G69发动机的2.4AT一种动力组合,为了打破市场僵局,东南三菱推出了搭载4G63发动机的2.0AT新车型。

新发动与部分发动机比较

新发动与部分发动机比较

  戈蓝车身坚固,底盘厚实,比同级别的日系车辆要重将近200公斤。戈蓝2.4AT整备质量1630公斤,动力尚无法称得上强劲。戈蓝2.0AT略轻,自重也达到了1600公斤,4G63发动机,之前配合INVECS II四速自动档,在尊驰、东方之子等若干种自主品牌中级轿车上使用了多年,性能表现非常一般,拖动更加沉重的戈蓝,会不会捉襟见肘呢?分析最新的公告,与最新推出的同级车做横向对比,发现这种担心纯属多余。

新发动机申报资料

新发动机申报资料

  可见,戈蓝的4G63S4M发动机,功率完全足够。实际上,这项指标,已经接近国内主流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2.4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INVECS II四速自动档已经过时,只能应付日常使用,五速自动档或六速手动档,才能比较彻底的发挥新发4G63的性能潜力。

戈蓝

戈蓝

  航天三菱的4G6系列发动机,分为2.0升的4G63、2.4升的4G64和4G69三种型号,在国内应用极其广泛。2.0~2.4排量,绝大部分没有自产发动机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家,都是该系列发动机的用户。查询工信部数据库,统计的结果是,目前在产的新车型,大约有1300种搭载了4G6系列发动机,其中使用4G63机型的接近300种!除了三菱戈蓝,奇瑞东方之子和东方之子Cross、华晨金杯、尊驰和骏捷、比亚迪F6、长城哈弗、长丰猎豹、江铃全顺、华泰特拉卡、福田、双环、飞碟……….可以说,几乎每个用户都驾驶或者乘坐过搭载该系列发动机的车型,多年来,在车主中,形成了简单可靠、便宜皮实、维修保养费用低的良好口碑。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