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升级版戈蓝售17.98万-20.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7: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三菱戈蓝

  5月23日,伴随着东南汽车全国经销商店头“型·动·力”——09款戈蓝店头上市赏车会的同步展开,09款戈蓝上市并公布价格。据了解,以全新定位上市的09款戈蓝2.4L尊贵升级版售价17.98万元,旗舰升级版售价19.98万元;09款戈蓝2.4L尊贵韵动版售价18.30万元,旗舰韵动版售价20.30万元。

  升级版主要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配备及价格进行优化,并新增韵动版车型;尊贵升级版较原有车型新增折叠钥匙和定速巡航等配备;旗舰升级版较原有车型,取消了方向盘切换挡功能,增加了折叠钥匙、定速巡航、副驾座电动调节功能、胎压侦测系统以及采用10辐动感铝圈等配置。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