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定中小企业 精明老板博客大赛省钱妙招频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5:46  新浪汽车

  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政要、学者和知名企业家们将关注的目光聚集到了中小企业身上,希望为面临严峻压力的中小企业提出具有建设意义的成长策略。诸如中小企业人才、融资等问题,都成为大家热议的内容之一。不仅如此,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度过难关已经成为当前许多组织和活动的内容和目标之一。2009年4月7日启动的“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也锁定中小企业,立意从更为实用的角度为广大中小企业网罗“开源节流”的妙招儿。

  诚然,政策上的支持对中小企业来说十分重要,但从实际经营出发的“开源节流”方法则更为立竿见影。所以此次广大中小企业老板对“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反应热烈,纷纷拿出自己经营管理企业的妙招儿绝招儿,点击量突破了30万人次。获得最高支持率的博文投票已逾20万人次,让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非常满意。

  “大家在这次博客大赛中表现出的智慧和经验是出乎我们意料的 ,广泛热烈的参与程度告诉我们,虽然经济危机的寒冬还未过去,但离春天已经不远。”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先生表示,“我们这次活动的目标也意在锁定中小企业,让大家共同关心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欢迎大家都来献策献计。”

  “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从中小企业角度出发,为各位老板想出了许多实用之招,其中有许多经验可为老板们做一借鉴。比如《精明老板之办公、拼车篇》,身为老板的博主鼓励员工上下班拼车,并分析了诸多拼车的好处;《我的精明财富路》则以不裁员就只能提升服务质量作为前提,进行资源节流;《经济危机下,看我如何成为精明的小老板?》则考虑通过什么方式来调动员工积极性,让员工更卖力的方式来“开源”。

  此外,诸如《精明老板的不景气大作战》、《不是精明老板胜过精明老板》、《你真是精明的老板么》、《管理之道:小企业生存之道》、《80后小老板省钱达人全攻略》等博文也为我们展现了许多实际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活动网站auto.sina.com.cn/zinger/,即可学习、分享中小企业赚钱省钱的新法妙招。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