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合一”--试驾东南三菱君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20  信息时报
东南三菱君阁

东南三菱君阁

  一台具备SUV特性的MPV,这是东南汽车对三菱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定位。近日,在美丽的桂林,信息时报记者邂逅了东南三菱君阁,近距离接触了这款号称“一车抵三车”的大MPV。

  外观: SUV和MPV的混合体

  从君阁的车身外形来看,它是一款SUV和MPV的混合体,即SUV的前脸结合了MPV的后尾。从前脸来看,君阁长长的发动机舱,倾角比较小的A柱等,都表明了它具有SUV的血统。正面看,前杠将大大的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鹰眼式头灯与下方倒置的雾灯形成对比,给了君阁一个有气势的前脸。总之,君阁完全是一款SUV。

  空间: 细节感强

  三菱君阁2720mm的超长轴距让驾乘者享受到驾乘高视野及前所未有的空间感。试驾现场我们充分领略三菱君阁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和易拆卸组合的座椅设计,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878L。二排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三十二般灵活变化能够满足工作、居家、休旅等需要。而内饰上,精心设计成为该车一大亮点。

  底盘: 平稳舒适感

  和传统意义上的MPV不同,三菱君阁兼具SUV特性,脱胎于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高刚性底盘而设计的新底盘,有效地隔绝路面噪音,使其静肃性领先同级别车型。驾驶三菱君阁畅游在壮美的古东瀑布与芦笛岩之间,让我们领略居高开阔的视野让身处车内的我们备感舒适,心里更多了一份踏实和安心。

  动力操控: 兼顾经济性

  动力方面,三菱君阁搭载运用三菱2.0L MIVEC发动机,具备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 kw /6400 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让三菱君阁在起步及加速皆反应灵敏,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兼顾高效与环保,其养车经济性可以和轿车相媲美。

  操控性上,三菱君阁更多体现MPV特点,车身稳定性,超车灵活性等都有待提高。试驾过程中,记者以40KM/h的时速过一个90°的弯道,结果发现君阁的侧倾是比较大。不过,君阁在过连续弯道的时候,转向循迹性还是不错的,在盘山公路的连续弯道上君阁的表现不错。

  信息时报记者 李泽俊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