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山水--试驾东南三菱君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1:22  晶报
东南三菱君阁

东南三菱君阁

  气温:16摄氏度

  试驾路线:桂林市区-古东瀑布-大圩古镇-芦笛岩景区

  行程:70公里

  “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是桂林的“四绝”。“一车抵三车”是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最大特色,当我驾驶着君阁穿梭在以橘红色为主色调的车队里时,我兴奋地见到,车龙不管是飞奔在平整的市区路上,还是行进在崎岖的山间道上,都引来了众多行人的关注,当天的三菱君阁成了桂林的主角。

东南三菱君阁

东南三菱君阁车内座椅

  游戏透出大空间

  与往常试车不同的是,东南汽车在试车之前的简短的讲解会后,开始了颇有新意的游戏活动,在运动和欢笑声中,我体会出了三菱君阁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和易拆卸组合的座椅设计,其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878L,即使十几个长短不一的纸箱充分摆进车内,仍旧留有余地。二排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三十二般灵活变化能够满足工作、居家、休旅等更多需要,尤其是最大纵深1555mm的后座置物空间,即使是脚踏车和沙滩车都可以放进去,如果一家三口或与朋友一起出游,其宽敞的后座空间搭配专属后座冷气空调,让后座人员同样拥有舒适愉快的乘坐享受。试车之前,我先尝试了一下,无论是驾驶室还是后排座椅,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宽敞。

东南三菱君阁

东南三菱君阁发动机

  恰如其分的操控

  坐进驾驶室,我就体会出了三菱君阁高底盘的特色,居高开阔的视野让人备感舒适。驾驶三菱君阁畅游在壮美的古东瀑布与芦笛岩之间,既有平坦道路供我静心欣赏大圩古镇,也有颠簸的沙石路段让我领略三菱君阁独特的越野优势,心里更多了一份踏实。高速公路后,车队一直在漓江边的一段乡间小路前行。在崎岖、坑洼、颠簸的沙石路上我都感到轻松自如。显然,三菱君阁秉承了三菱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等驰名全球车型的特色,脱胎于帕杰罗高刚性底盘而设计的新底盘,有效地隔绝了路面噪音;前双A臂独立悬架随时维持轮胎与地面垂直;多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兼顾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再加上防倾杆,避免因高大车身在过弯或超车时过度摇晃,即使是在崎岖不平的路段也能保持平稳行驶。这得利于三菱君阁搭载的2.0L MIVEC发动机,它具备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 kw /6400 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

 

仪表盘                                                  前排座椅

  点评:

  大空间、乘载舒适性、精致内饰、操控性、高安全性、高通过性,面面俱到,这是一款适合多功能用途的休旅车型,在流畅、华美的造型基础上,融入SUV的韵味,体现出一种精炼、动感时尚的MPV风范。这就是我所体味到的三菱君阁。

  晶报记者 朱利安/文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