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开赛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9:45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东南三菱汽车厂家获悉,即将在2009年4月7日正式启动的“精明老板, 不景气大作战”君阁老板博客大赛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该活动主要是征集各行业老板在金融危机中为公司开源节流的妙招。

  众所周知,2008年下半年暴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给国内外企业的生存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为了减“压”,各个行业的大小老板都在以各自的方式开源节流,降低公司各方面的运作成本。

  “我们举办‘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的主要目的正是为了给老板们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平台上,他们可以交流和学习各自在工作中节约成本的窍门和方法,最终平安度过金融危机,并获得最佳的发展状态。”东南三菱汽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他同时表示,“作为精明老板节省成本的方式之一,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实现全新突破,不但全方位展现了MPV随心多变的空间乘坐享受,而且充分融合了SUV特性,既能满足老板们工作时的商务交流需求,又能胜任家庭日常使用和户外休闲需求。“一车抵三车”的特性满足了在经济危机背景下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

  据介绍,从2009年4月7日00时起,参赛者只需在新浪网建立blog,就可以登陆http://auto.sina.com.cn/zinger/进行报名并提交参赛博文。参赛博文可以在“购物秘籍, 精明购物年代来临”、“省钱秘方,省下一元等于赚二元”、“开源门道,哪里有钱往哪钻”三个主题中择一,也可以撰写多文参加比赛。作品征集持续到5月20日。作品征集期间,活动网站将开设网友投票栏,网友可以对支持的作品进行投票。

  为了保证参赛作品评选的公证性,作品将依据“原创性、真实性、实用性、趣味性”来打分。获奖作品的产生将以全国网友的投票数及东南汽车、财经专家评委团的评论进行综合选评。6月5日至10日为获奖名单公布时间,9月31日为兑奖截止时间。

  为了鼓励“精明老板”和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本次博客大赛的奖品十分的丰厚,第一名“精明老板奖”的获得者(3名)将获得5000元的油卡,其它名次的奖项将获得多普达 Touch Diamond智能手机、新款 iPod shuffle等,热心参与投票的网民则有机会获得幸运参与奖。想了解详情的参赛者或是网友可以登陆http://auto.sina.com.cn/zinger/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