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共享创意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8:30  新浪汽车

  省钱有妙招 开源有新法

  平时你的电话费有多少?日常你怎样节约话费?也许许多人对此数字并不感冒,但 对于一个有着二三百人的公司而言,话费开支的确是个不小的成本。有人支招儿网络IP电话,于是这些让公司老板头痛的数字就锐减了大部分。

  看似小钱却能省出大成本,这样的故事在君阁老板博客大赛中都有淋漓展示。据了解,东南三菱汽车公司在2009年4月7日启动了名为“精明老板, 不景气大作战”的博客征文大赛,受到许多网友的欢迎,纷纷上传自己的省钱经验。

  不只是省钱,开源也同样重要。看看他人是如何传递省钱妙招、开源新法,也别吝啬分享你自己的故事。在这里,创意、经验、爱好、人脉……或许都会成为助你成功赚钱或省钱的法宝。

  “如今,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波及到了各行各业,如何在恶劣的经济环境下为企业节约成本是个非常实用的话题。我们希望可以搭建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各位老板和立志成为老板的人学习开源节流的实用方法。”东南三菱汽车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作为一款集商用、越野、休旅为一车的多功能车型,东南三菱君阁,正是符合诸多老板‘一车多用’需求的实用主义代表之作。”

  据悉,此次博文大赛期限为2009年4月7日至5月20日,参赛者需为新浪网博客注册者。参赛者可以从三方面来分享你的开源节流高招儿,如“购物秘籍, 精明购物年代来临”、“省钱秘方,省下一元等于赚二元”以及“开源门道,哪里有钱往哪钻”。

  你是否想成为精明老板?如何成为精明老板?“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邀你共享创意思维。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