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8:28  新浪汽车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笼罩下,纵观那些在危机中仍旧坚强挺立的中小型企业背后,无一不是有一位“精明”的老板。他们的“精明”并不是指不达到目的而暗中放箭、不择手段,更不是指为了出人头地不惜背地使黑招,而是精细明察、机警聪明,在危机中懂得如何举一反三,为企业开源节流,有效地提高效率,保存实力。

  为了寻找最“精明”的老板,4月7日,东南三菱汽车举办的“‘精明老板, 不景气大作战’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面向全国中小型企业“精明”老板征集其在金融危机中为企业节约成本,开源节流的小妙招。不论是大到公司裁员,还是小到降低记事笔记本的质量,只要你愿意把它写出来参加比赛,不仅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和学习, 而且还可以有机会获得5000元油卡大奖。

  本次东南三菱汽车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于4月7日正式启动,4月7日至5月10日为博文征集及投票阶段,5月10至5月25日为精明老板博文作品评审阶段,5月25日-30日为大赛结果出炉阶段,兑奖截止时间为2009年8月31日。参赛博文投稿时间有限,有想法的老板们可以尽快出手,积极参与!

  比赛过程中,为了使广大“精明”老板在能轻松参赛,老板可以直接在“购物秘籍, 精明购物年代来临”、“省钱秘方,省下一元等于赚二元”、“开源门道,哪里有钱往哪钻”三个题目中任意选择一个进行撰写,并且也可以三个主题都写,即撰写多文参加比赛增加了中奖的机率。大赛作品将围绕“原创性、真实性、实用性”评分,为了给参赛博文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评选环境,最终的“精明老板奖”将以全国网友的投票数、评论数及东南汽车、财经专家评委团的评论为主要参考依据。

  此次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活动设置的奖项十分丰厚,不但有前三等奖,而且还有博客好运奖,与热心参与奖,主要是为了答谢和回报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东南三菱汽车的信任与支持。前三等奖,一等奖即“精明老板奖”共三名,可获得5000元油卡, 以君阁理论油耗10升/百公里计算,约可行驶10000公里。二等奖共三名,则可获得2500元油卡,以君阁理论油耗10升/百公里计算,约可行驶5000公里三等奖共三名,同样可获得1000元油卡,以君阁理论油耗10升/百公里计算,约可行驶2000公里;博客好运奖则是指只要参与博客征文的投稿者即可参加抽奖,抽到奖即可得到iPhone 一台;热心参与奖是指参与博客征文投票或精明老板比赛, 并留下资料者即可参加抽奖, 得奖者各可获第一款会说话的IPOD——新款 iPod shuffle。想进了一步了解大赛具体内容的参赛者或者网友,可点击http://auto.sina.com.cn/zinger登陆大赛专题网站。

  东南汽车相关的负责人表示,为了保存实力,在今后获得更大的发展,处于金融危机中的中小型企业老板开始在各方面开源节流。如,购车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以前购车更注重表面,而现在则更注重实在和实用,最好能一车多用。而东南三菱君阁集SUVMPV、商务于一体的特性则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并成为了精明老板们的购车首选。

  早已跃跃欲试的“精明”老板们,您还在等什么?赶快登录大赛专题网,秀一秀你在为公司开源节流方面的大高招、小妙招,与大家一起分享你成功的喜悦。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