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实用主义进行到底 君阁博客大赛征集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5:58  新浪汽车

  4月7日,世界银行发布的《东亚经济半年报》显示,中国经济有望今年开始复苏,并于2010年全面复苏。中国PMI指数连续四个月回升,也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中国经济很可能已企稳回暖。中国经济以其强劲力量为世界经济的暗淡前景带来一丝希望。

  不过,尽管若干报告、数值已显露乐观,但在经历了金融危机的冲击与洗礼后,中国消费者显然已经形成新的消费观念。好用、实用、适用的新消费主义,正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东南三菱汽车于4月7日启动的“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诚邀各界精英人士谈论开源节流的高招儿妙招儿,誓将“实用主义”进行到底,非常契合当下的消费心理。

  “如今金融危机涉及到各行各业,那些依然能够带领企业不断向前的企业老板,一定有许多宝贵的经验。我们举办‘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就是希望这些精明老板可以将他们的经验与大众分享。”东南三菱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希望能促进各行业进行新消费观念的讨论,帮助一些有经营困难的企业度过难关。”

  无论你在购物、省钱、赚钱等各方面有经验或故事,欢迎注册新浪网博客,参与“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博文主题有三个方面,分别为“购物秘籍, 精明购物年代来临”、“省钱秘方,省下一元等于赚二元”和“开源门道,哪里有钱往哪钻”,参赛者可选择感兴趣的一方面或多方面进行撰文,写得越多、获奖机会当然越多。参赛作品的评选将以全国网友的投票数、评论数,以及东南汽车、财经专家评委团的评论为主要参考依据,并围绕“原创性、真实性、实用性”等原则进行评分。

  “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的征文期限从2009年4月7日至5月20日;获奖名单公布时间为2009年6月5日至10日。奖品丰富,既设有“精明老板奖”,还有博客好运奖与热心参与奖。其中“精明老板奖”分为一二三等,奖品分别为5000元油卡、2500元油卡、1000元油卡。博客好运奖与热心参与奖则有机会获得包括多普达 Touch Diamond智能手机、新款 iPod shuffle等在内的奖品。网友可点击http://auto.sina.com.cn/zinger了解大赛具体内容。

  此次“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希望可以征集精明老板们“开源节流”的创意,其实也是倡导一种“把钱花在刀刃上”的经营之道。无论是购物、省钱、赚钱,实用主义至上,这与三菱君阁“一车抵三车”的特点不谋而合。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小企业的日渐繁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拥有自己的事业,并希望更好地兼顾家庭与事业。作为一款融合了SUVMPV和全新MICS-RV的多功能车型,三菱君阁的“多功能”特点能够充分满足工作、居家、休旅等多重需要,日渐成为那些希望“鱼和熊掌兼得”的精明老板们的首选。“一车多用”的三菱君阁,很好的诠释了新时代的实用主义。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