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最高降5万元 再送价值2800元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6:50  网上车市

  作为东南三菱的旗舰车型,第九代三菱戈蓝由奔驰首席设计师奥利弗.布雷设计,延续了前八代的高科技配置,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尊贵的气质,出色安全性能更是一脉相通。近日,笔者了解北京地区4S店戈蓝有一批库存车辆目前降幅加大,最高可优惠到5万,具体车型和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戈蓝有一部分库存车型优惠幅度加大,其中2.4旗舰版最高可优惠5万元,尊贵版优惠4万,精英版优惠2万元,同时再赠送原厂配备的一台价值2800元的便携式导航仪。但消费者如果订购新车的话,则不会享受此项赠送活动,并且新车的优惠将有小幅的减少,目前店内有灰色,银色等现车供应。

  三菱独步2.4L排量MIVEC引擎技术和INVECS-II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系统带来的动力表现则远远优秀于竞车2.0L车型的动力表现。在安全性能上,三菱戈蓝是美国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安全评测中连续三年获得五星级碰撞佳绩的唯一车型。

  除了采用三菱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全方位结构设计,并运用了三菱独有的八角型断面前车体大梁设计及新型直式车体大梁设计先进安全技术,实现了刚性与前方冲击承受力的最佳表现外,还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双SRS、前后雾灯、LED后视镜钻带转向灯、泼水玻璃等主动性安全配置,充分展现性价比优势。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