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辆二手宝马工体开卖 均价低市场价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7:43  京华时报

宝马Z4

宝马Z4

  (记者关囡)记者昨天获悉,从即日起至6月6日,16辆宝马Z43.0siCoupe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广场开售,平均售价区间约为50万-53万元,该款车的原厂商指导价为65万-70万元。

  “这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宝马二手车售卖活动。”宝马中国二手车销售经理张一村表示,与宝马3系、5系等传统轿车相比,宝马Z4敞篷跑车属于小众车型,因此折旧率较高。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