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lubman别具一格的营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5:29  新浪汽车

  MINI不单是一辆汽车,它更代表了无穷的乐趣和灵感。2007年,另一款MINI诞生,这就是MINI Clubman。这个MINI家族的新成员天生就具有那种“别具一格”的基因,以一系列极具创意的活动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大都会法兰克福的夜晚充满活力,人们可以感受到整个城市富有生命力的心跳与呼吸。MINI Clubman的出现让这座城市更加与众不同。在200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在法兰克福的人们可以看到一个不可思议的景观—在城市中心地标性建筑商品交易会大厦(Messeturm)上,出现了一幅巨大的投影。所有人的第一个反应都是露出惊异的表情,然后是会心的一笑。

  投影在这座巨型塔楼的距地面100多米高的外立面上,高度40米,面积为920平方米的图像覆盖10个楼层。投影的画面一直在变化,别出心裁的图像、充满趣味的动画片,抽象的拼贴画还有令人忍俊不止的标语,一直吸引着整座城市的注视。

  这个巨大的投影其实是MINI Clubman发布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这一系列活动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名称“别具一格—另一个法兰克福”,这是因为新诞生的MINI Clubman是另一个MINI(The MINI Clubman. The Other MINI)。这段时间在法兰克福居住或旅行的人们会发现,在他们的身边,有许多“另一个”带来意想不到的趣味与欢乐。

  在法兰克福机场的1号和2号航站楼到达大厅,人们会发现MINI Clubman尾部的照片出现在所有出口的自动门上。每当有客人经过时,MINI Clubman车尾对开的车门就会自动打开,欢迎人们来到法兰克福。同样,在Diesel的商店和许多酒吧的入口处,人们也可以看到这样别出心裁的大门。

  你知道什么是“另一个Disco(The Other Disco)”吗?这是一辆装有音响系统、电唱盘机和一个DJ的MINI Clubman,它邀请人们可以来一个即兴派对。“另一个车房(The Other Garage)”让其它品牌的驾驶者近距离接触MINI,来宾在台上看不同品牌的汽车如何变形成MINI Clubman。最有意思的是“另一个农场(The Other Range)”,有四辆MINI Clubman被头朝下种在欧罗巴大街上(Europa Allee)。

  另一个链接 - 1

  MINI的车迷对Clubman期待已久,但是很少人注意到,其实早在2007年的日内瓦车展前,就有一辆MINI Clubman偷偷跑到大街上转了一圈。这个淘气的小家伙披着伪装,车身上写着“别老盯着我看(Stop staring at me)”,在日内瓦城掀起了不小的轰动。

  另一个链接 - 2

  2007年12月,被奉为时尚圣经的全球最昂贵的顶级视觉杂志Visionaire第53期“声音(SOUND)”发布了限量4000份的MINI版特辑,每份售价250美元。其中包括5张12吋的印有图片的彩色乙烯基唱片。在100分钟的“声音”中,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几十位音乐家、艺术家和乐队的声音,包括声音测试、未发表的歌曲、声音样本以及艺术家的谈话片断。最有意思的是在漂亮的圆顶盒子中,还藏有一个特制的MINI Clubman电唱机。这个装有扬声器和唱机针头的电动小车沿着唱片的凹槽转动来播放音乐。

  另一个链接 – 3

  2008年1月,“另一个农场(The Other Range)”来到了比利时布鲁塞尔。这个创意的灵感来源于1974年由艺术家“蚂蚁农庄(Ant Farm)”创作的在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的卡迪拉克雕塑。但是在“另一个农场”可大不一样,4辆MINI Clubman(包括Cooper、Cooper S和Cooper D车型)被大头朝下“种”在地里,人们可以很清楚地欣赏到MINI Clubman的极具创意的尾部设计。

  这组大胆不羁的作品有14.5米长,4米宽,2.96米高,花费了2天的安装时间。4个MINI雕塑每个重950公斤,竖在一个300公斤重的底座上。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