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lubman产品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4:51  新浪汽车

    简述

  这款创新而独特的猎装车的问世令MINI品牌的产品系列得到了进一步扩充,它拥有非常舒展的车顶线条,从而更加强化了其出色的运动风格与功能品质。MINI Clubman把MINI品牌特有的经典驾驶体验与活跃而外向的设计、高水平的个性化风格与更强大的功能性融为一体;拥有4个座椅,采用带对开双尾部车门的后端设计;车身右侧附加的Clubdoor可以沿行驶方向的反方向打开;车身长度与“普通”MINI相比加长了23.8厘米,轴距和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8厘米;后排座椅靠背放下后,行李厢容积从260增加到930升。

  独特、非常别致的比例清楚地显示出MINI Clubman的个性特征;通过MINI设计标识清楚地融入了MINI品牌特有的设计语言。

  采用新一代的4缸汽油发动机,分别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全可变气门管理;所有发动机都进行了大量优化,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管理:

  前轮驱动;专为MINI Clubman调整的高级底盘技术确保了该品牌特有的卡丁车驾驶感觉;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弯道制动控制(CBC)和辅助制动;所有车型均标准装备带坡道起动辅助功能的动态稳定控制(DSC)。

  在碰撞中保护性更好的乘客舱;标准装备的6个安全气囊;所有座椅均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座椅带安全带束紧装置和安全带限力器;安全带警报器;后排座椅上标准装备的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

  通过在样式上借鉴1960年代的Morris Mini Traveller、Austin Mini Countryman和Mini Clubman Estate,对MINI品牌的历史内涵进行了全新的诠释。

  车内车外丰富定制选项;后车门外框颜色与车顶内饰向称;40多种颜色组合;特殊选装件和附件。

  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布的车型装备两款发动机:

  MINI Cooper S Clubman:4缸汽油发动机,带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排量1,598毫升,5,500转每分时最大输出功率128千瓦/175马力,1,600 转每分时最大扭矩240牛顿米(启动超增压Overboost功能时260牛顿米),加速时间(0 ? 100公里/小时)7.8秒钟,最高车速219公里/小时,EU标准平均耗油量7.8升/100公里,CO2排放185克/公里。

  MINI Cooper Clubman:4缸汽油发动机,采用以BMW集团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为基础的全可变气门管理,排量1,598毫升,6,000转每分时最大输出功率88千瓦/120马力,4,25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160牛顿米,加速时间(0 ? 100公里/小时)10.9 秒钟,

  最高车速195公里/小时,EU标准平均耗油量6.8升/ 100公里,CO2排放163克/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