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店试驾广丰旗下车型 转盘抽奖惊喜等您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6:22  新浪汽车

广州丰田凯美瑞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

  转盘抽奖惊喜等您拿

  4月25日至5月3日,凡到博瑞东贸店试驾的客户,即可参与转盘抽奖!现场惊喜大奖等您拿!

  北京博瑞东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九棵树西路11号

  销售电话:8157 1116

  维修电话:8157 1115

  长假虽小,也要贴心

  ——北京汽修服务“五一”车生活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使您在假日期间能安全、放心用车,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旗下涵盖20多个汽车品牌的30多家4S店已陆续开展各项服务活动,为您创造舒心满意的有车生活。

  奔驰、奥迪、大众、斯柯达;雷克萨斯、讴歌、丰田、本田、马自达;福特、通用别克、雪佛兰;标致、荣威、雪铁龙、依维柯;一汽轿车、中华、奇瑞、金杯……无论您是德日美系,英法意韩系,还是国内自主品牌的车主、车友、抑或汽车爱好者,都欢迎您走进北京汽修的4S店服务圈,享受更加专业、优质、贴心的汽车服务。

  北京汽修博瑞汽车服务品牌集群遍布京城东西南北,了解更多北京汽修及其购车、售后服务,敬请登陆:www.arcb.com.cn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