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优惠7千 200E精英版最低售价18.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0:54  网上车市
 

  近日关于凯美瑞“刹车门”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过经销商方面表示,目前新凯美瑞的价格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现购买最高可获得7000元的优惠,相比上个月加大了2000元左右。不过随着召回事件的广泛影响,将会有部分潜在凯美瑞客户选择其他车型,预计会影响这款车全年的销售量。

  “动感而尊贵”是凯美瑞的原生设计理念,新凯美瑞在保持原有的尊贵感的基础上,勇于自我超越,融入大量动感的设计元素,强化了运动感,从而更显豪华动感、尊贵大气。在视觉上,这种理念凝结为一种坚定从容、大气与自信、力量与进取、富于冲击力的美感。新凯美瑞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一气呵成,焕发出的“更尊贵、更动感”的气质,跃然于车身每一个角度和细部,散发着运动豪华和高级先进的光芒。

  在配置方面,新凯美瑞装备的是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无一不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咨询经销商:

  广汽丰田第一店电话号码:020-85543222

  广汽丰田元丰凤凰店电话号码:020-87032333

  广汽丰田长凯白云店电话号码:020-86639968

  广汽丰田长宁会展店电话号码: 020-22809885

  广汽丰田骏龙店电话号码:020-32355511

  广汽丰田诚立番禺店电话号码:020-34622688

  广汽丰田亿升增城店电话号码:020-82661111

  广汽丰田溢桂花都店电话号码:020-36998333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 网上QQ一群:83898740,二群:73194263

  (编辑 石朝先)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