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59  北京商报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

  4月18日,广汽丰田在上海发布了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该车型售价28.38万元,将于5月17日上市销售。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是新凯美瑞的顶配车型,不仅装备了同级车中最丰富的豪华配置,更搭载了丰田全球领先的G-Book智能副驾,为新凯美瑞用户创造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e车生活”。此次G-Book智能副驾的导入,在中高级车领域尚属首例,无疑代表着汽车信息化、智能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引领汽车生活进入信息时代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最引人瞩目之处,就是它所搭载的G-Book智能副驾这一新配置。G-Book智能副驾是导入丰田先进科技开发而成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服务。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通过模拟演示体验了G-Book智能副驾的服务功能,包括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8个服务项目。

  其中话务员服务最能体现G-Book智能副驾人性化、尊贵贴心的服务特色。无论身处何地,顾客只需点击话务员服务按钮,就可享受到训练有素的话务员提供的一对一专业资讯服务。

  广汽丰田总经理助理友山茂树表示:“我们希望利用高科技电子技术和信息通信网络给新凯美瑞车主提供便利舒适的汽车生活,就是‘e车生活’。”

  业内专家认为:“这种新服务的导入不仅提升了新凯美瑞以及广汽丰田的竞争力,而且为整个汽车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创中高级车豪华配置之最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还搭载了最为齐全的豪华配置,其配置水平不仅是新凯美瑞全系10个型号中最高的,在中高级车市场上也是首屈一指的。

  在新凯美瑞原有9个型号备受好评的配置基础上,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进一步追加了左右独立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集成控制式后座扶手、雨滴感应式雨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立体式三色可调自发光仪表盘五大豪华装备。

  G-Book智能副驾的创新导入以及诸多超越同级的豪华装备的重磅增加,使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不仅成为了独一无二的“e车”,也成为了代表中高级车最高配置水准的车型。多位专家认为,“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不仅是新凯美瑞产品序列中的旗舰,也为整个中高级车市的配置升级和服务升级设定了双重坐标”。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