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召回流程 需提前预约 2个小时更换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5:51  新浪汽车

广州丰田凯美瑞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央视曝光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因刹车真空助力泵缺陷,导致刹车力降低威胁车辆行驶安全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此后广州丰田宣布召回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凯美瑞车型,涉及本次召回的车辆总数为259119辆。

  作为中级车领跑者的广丰凯美瑞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十分高,因此此次涉及到的车辆数字也十分巨大,同时由于制动系统与行车安全关系紧密因此广大凯美瑞车主十分关心本次召回的细节和处理方法。对此新浪汽车做了相关调查,为广大凯美瑞车主提供了解到的相关召回情况。



车主首先需要签署一份召回表,确认车辆已经参与召回

  目前广州丰田对涉及此次召回的凯美瑞车型均有备案,一般广州丰田4S店会在近几日内电话联系存在隐患车辆的车主,并安排车主到店处理。另外,希望尽快更换的车主可以致电经销商,预约召回处理。据了解,虽然目前各4S店已经做好充分准本,但由于涉及召回车辆众多,依然存在排队等候的现象。因此建议凯美瑞车主最好提前预约,节省宝贵的时间。

  召回时,车主首先需要签署一份召回表,确认车辆已经参与召回。其后将按预约排号依次进入维修车间更换刹车真空助力泵总成,更换时间约为2个小时左右。更换完成后需要车主签署一份价格约700元的维修费用单,费用不用车主支付,均由广州丰田负担,至此召回完毕。

  最后还要提醒广大车主,一定要向4S店工作人员问清召回后车辆的质保和保修相关事宜。

真空助力泵

  真空助力泵简介:

  真空助力泵是应用于轻型车辆上的刹车助力装置,由于目前车辆大部分采用液压制动装置,单纯依靠驾驶员踩制动踏板的力度无法达到足够的制动力度,因此需要通过真空助力泵提供的空气动力辅助驾驶员完成制动操作,并能减轻驾驶员踩制动踏板的工作负荷,提高刹车效率。当真空助力泵故障时,刹车踏板会变得沉重或卡滞,造成驾驶员很难在安全距离内停住车辆,从而造成危险。

    召回专家答疑汇总

  网友说凯美瑞召回流程:

    我的凯美瑞召回全过程

    更换刹车泵,3个小时取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