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动真空助力器问题 广丰召回25万辆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00:19  新浪汽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此次召回不包含09款新凯美瑞 点击查看汽车召回专题 召回专家答疑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4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丰田”)宣布:广汽丰田即日起将对2006年5月15日到2008年3月3日期间生产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实施主动召回,涉及车辆数量共计25911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制动真空助力器中分隔皮膜的设计参数不当,在使用过程当中可能产生裂纹,随着以后的使用,裂纹进一步扩展,出现裂口,真空助力器内的负压无法保持,导致制动助力降低,制动踏板变硬,在常规制动操作条件下,制动距离将变长,可能导致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组织其特许经销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制动真空助力器,以消除故障隐患。

  广汽丰田表示,对于因为制动真空助力器问题和这次召回行动而对车主造成的不安和不便,广汽丰田致以诚挚的歉意。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中国汽车召回网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并未发现因此问题而引起的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了解到,广汽丰田已经在2008年3月3日对相关配件进行了改进,因此该日期后生产的凯美瑞轿车不存在上述问题。

  另据了解,广汽丰田对此次召回行动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将和全国所有的广汽丰田经销店一起,及时通知全部对象车辆的车主,并竭尽所能优先进行对象车辆制动真空助力器的免费更换,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对全部对象车辆的召回处理。

  从2009年4月24日起,广汽丰田将以信函方式通知召回范围内的所有车辆用户,用户自即日起即可到店免费更换车辆的制动真空助力器。用户可拨打服务电话:800-830-8888,400-830-8888,或请咨询当地广汽丰田经销店,也可登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网站(www.gac-toyota.com.cn )了解相关信息。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