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5月预计投产及上市新车之汉兰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21  盖世汽车网

 

  广汽丰田汉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5月底

  预计国内售价:30万起

  4月12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结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和丰田全球最先进技术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将于5月在广汽丰田实现国产。丰田汉兰达的定位是介于丰田RAV4普拉多Prado之间的一款SUV,与雷克萨斯RX300/car.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RX300一样出自凯美瑞Camry的平台,虽然外形看起来属于硬朗路线,但乘坐感偏向舒适。

  汉兰达主推7座车型,它的内部空间比较宽大,通过对座椅安排的优化,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和舒适。

  国产后汉兰达将由3.5升和2.7升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组成强大阵容,角逐豪华车市场及周边用车区间。有关专家称,丰田面向美国市场开发并取得巨大成功的汉兰达国产,将大幅增加该车的购买辐射半径,其巨大号召力使其成为"轿车后时代"的当然主角,并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主力争夺者。

   

  汉兰达3.5L车型配备了恒时四轮驱动,提升了汉兰达的越野操控性能。以豪华舒适兼顾良好。而2.7升搭载的是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四缸发动机的集大成之作。采用的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不仅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内置的平衡轴还实现了极高的静谧性。丰田悉数将这些最先进的技术导入到了汉兰达上。另外,在新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匹配下,不仅达成了低速到高速的低油耗,而且还实现了高加速性能。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