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5月预计投产及上市新车之世嘉三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21  盖世汽车网

    作者:渐凉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

  预计上市时间:5月底6月初

  预计国内售价:11~14万元

  世嘉三厢充分吸收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采用雪铁龙最新设计元素并结合了中国消费者喜好的含蓄审美观,流畅、和谐的造型不仅透着时尚动感,还隐含着丝丝优雅和沉稳。

  世嘉三厢的前脸充满表现力,锐利动感的雾化前大灯仿佛深邃的双眼透着神秘,而其"飞去来器"的造型更与两侧车身相呼应,充满活力的魅惑;直线与曲线恰到好处的相遇让整个尾部造型动感十足,搭配具有艺术感的组合式尾灯,则更添韵味。

  在动力方面,世嘉三厢配备的1.6L高效节能发动机和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0L 16V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使用了"城市舒适性"软件和全新的NDTH液力传动系统,驾驶感更加平顺。同时,此变速箱还具备多种操控模式和智能记忆功能,使驾驭更具便捷性和乐趣。

  在车内装备的诸多细节方面,世嘉三厢处处体现着品质和舒适,推出了具有运动感的深色内饰和温馨和谐的浅色内饰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分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具有灰尘粒子和空气滤清装置,时时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同时,增加的驾驶员座椅扶手(2、3级车配备)和电动调节座椅带腰部调节功能(3级车配备)、全系标配MP3读碟功能,智能蓝牙免提系统(高配车型),充分满足了驾驶同时的享受需求。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多年发展沉淀下来的技术底蕴和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为世嘉用户提供了有力保障。随着东风雪铁龙新品牌标识的发布,在网络建设和售后服务方面也将启动全新战略,与法国雪铁龙国际化标准服务同步提升和改进。

链接:

2009年5月预计投产及上市新车之  汉兰达

2009年5月预计投产及上市新车之  凯美瑞

2009年5月预计投产及上市新车之  奥迪Q5

2009年5月预计投产及上市新车之  新君越

2009年5月预计投产及上市新车之  风神S30

2009年5月预计投产及上市新车之  骏捷FRV三厢

2009年5月预计投产及上市新车之  奇瑞QQm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