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启动新品牌标识 产品向中高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2:25  新京报

  

4月12日,东风雪铁龙位于上海的商务中心内,新老标志并存。本报记者 陆原 摄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

  今年2月6日,雪铁龙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更改了该公司最新的品牌标识,配合此次全球换标的统一行动,东风雪铁龙也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合资企业的新标识。日前,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换标只不过是表面看到的现象,东风雪铁龙正在从更深的层次为新品牌注入新注解。

  产品向中高级发展

  “产品要变,网络要变,客户关系要变。”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表示,要支撑新的品牌形象,东风雪铁龙将从这三个方面入手。

  东风雪铁龙是国内成立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17年的历史为其积淀了财富也带来了包袱。

  “东风雪铁龙是从做中小型车开始的,偏向于中小汽车。而实际上我们的母品牌,在欧洲是属于一个中等偏高的品牌,拥有全系列的产品。”魏文清认为东风雪铁龙多年来生产的产品不能完全体现雪铁龙的品牌内容,“这几年我们计划要引进一个全球整体的产品系列,向中高级汽车全面发展。”

  魏文清介绍,上海车展发布的雪铁龙世嘉三厢即是向中档市场迈向的坚实一步,而同台展出的全新国产C5是进军高端车市场的开始。他还透露,到2010年,东风雪铁龙的产品要覆盖轿车市场70%的细分市场。

  网络改造将循序渐进

  魏文清认为,网络的提升也将随着新品牌的发布而展开。在东风雪铁龙商务中心,魏文清向记者展示了新的雪铁龙标准店的形象效果图,新的4S店明显比现有的东风雪铁龙店看上去气派很多。

  在经济形势尚不明朗的背景下,网络的升级或开拓一方面取决于主机厂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取决于合作伙伴的投资信心。对此,魏文清表示将会谨慎进行。

  “网络形象的改造将会按照市场的实际状况进行符合实际的推进,先会在一两个城市选择一两个现有经销商进行试点,然后再逐步推广。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全部改造完要3到5年。”

  对于东风雪铁龙十余年发展历程所沉淀的一些经销商伙伴,外界其实更担心它们陈旧的理念会对这次品牌升级发起挑战。魏文清回应:“对经销商理念的提升,我们一直在推进。”

  魏文清表示,随着产品和网络的升级,东风雪铁龙品牌和东风雪铁龙客户之间,自然也会形成一种全新的客户关系。

  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