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经销商促销 新毕加索包销版优惠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18  新浪汽车

五一北京经销商促销毕加索新增超值拓乐车顶架

五一北京经销商促销 毕加索新增超值拓乐车顶架

  新浪汽车讯 据从北京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4S店了解到,该店正在举办迎毕加索天窗版“五一”特惠促销活动,近期购车将提前享受五一价格政策。东风雪铁龙毕加索厂商指导价为15.78,现元丰正通4S店优惠2万,天窗版售价13.78万,不带天窗目前售价13.38万。另外车主可以选装休旅版拓乐车顶架。

  毕加索作为一款宽敞型多功能轿车,素来被冠有MPV的头衔。元丰正通与北京拓乐专卖店推出的“休旅版”新萨拉毕加索,定位于休闲旅行, “休旅版”毕加索强调了多功能性,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商务车于一身的车型。

   点击查看更多团购、看车信息 点击“我要报名 参与毕加索团购”

城市:北京
车型:毕加索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4.28 - 05.30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售价13.38万
 

  拓乐:历史可以追溯到60多年前。1942年,正值二次大战全面爆发,战事如火如荼之际,一家名为THULE的公司在瑞典注册成立,专业从事于汽车顶架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作为中立国之一,瑞典的工业没有受到战火殃及,当初的小公司快速发展,时至今日,瑞典诞生了许多响当当的品牌:沃尔沃萨博、爱立信、伊莱克斯、ABB、利乐包装、哈苏相机、宜家家具和H&M服装……拓乐就是其中的一员。60多年后的今天,THULE公司已经是全球领先、世界最大的汽车顶架系统制造企业,在欧美,乃至全世界,每一个汽车文化普及的角落,拓乐都具有响当当的知名度。THULE拓乐是目前唯一可以为几乎所有品牌的车型提供完美汽车顶架搭配组合的公司。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