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登场 5月中旬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06  郑州晚报
图为三厢世嘉

图为三厢世嘉

  4月20日,全球投放车型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的中国首发仪式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举行,让消费者期待已久的世嘉三厢率先在中国激扬登场。

  世嘉三厢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5月中旬在全国各4S店接受预订,6月初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与世嘉两厢同属于C4家族成员。目前,雪铁龙C4家族的系列产品C4、C4 Coupé和C4 毕加索在欧洲、中国和南美进行生产销售,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一百万台。C4在2009年的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上,连续获得了三个分站冠军。

  据悉,三厢世嘉配备了1.6L高效能发动机和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0L 16V发动机,动力表现傲视群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使用了“城市舒适性”软件和全新的NDTH液力传动系统,驾驶感更加平顺。同时,此变速箱还具备多种操控模式和智能记忆功能,使驾驭更具便捷性和乐趣。屈彦飞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