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三厢亮相有3个装备级别 6月初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8:29  新闻晨报
图为三厢世嘉

图为三厢世嘉

  上海车展上,全球投放车型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举办了中国首发仪式。世嘉三厢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 5月中旬在全国各4S店接受预订,6月初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表示:“世嘉三厢将于与世嘉两厢组成‘双子’车型,共同参与市场份额最大并且增长最迅速的中级车市场竞争,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与世嘉两厢同属于C4家族成员。肩负提升东风雪铁龙销量和品牌形象双重使命的世嘉三厢,将同世嘉两厢一起,演绎人性化的创新科技体验、卓越的精准驾驭感受。直线与曲线恰到好处的相遇让整个尾部造型动感十足,搭配具有艺术感的组合式尾灯,则更显时尚。

  该车配备中央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定速巡航和限速器、随车速变化自动调节的雨刮、电子油箱盖车内开启功能,舒适性和便捷性都有所增强。安全方面,该车配备BOSCH 8.1版本的ABS、AFU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选装),能够主动规避行驶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意外。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