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日产全阵容车型出马 并演绎新能源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53  北京商报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日产(中国)携手东风日产率领旗下十余款经典车型盛装亮相,以首次登陆中国的电动概念车NUVU及新轩逸共同领衔的日产旗下众参展车型,完美阐释了本次车展“科技·艺术·新境界”的主题,将新能源汽车开发和车辆技术研发与应用引领至“和谐新境界”。

  新轩逸是东风日产2009年倾力打造的“全尺寸旗舰家轿”,以打造家庭轿车“四极标准”的理念和“款待家人”的全新产品诉求,主攻中级车家轿市场。新一代天籁是一款以中国市场需求为标准开发,并于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在2008年荣获众多年度车殊荣。以国内首款量产车型身份纵横驰骋南极大陆的智能全模式城市SUV奇骏也一同闪亮登场。同时,包括颐达骐达骊威、骊威劲锐版、逍客在内的众经典量产车型也纷纷亮相。

  首次来到中国的电动概念车NUVU,是专为未来城市居民量身定做的紧凑型电动概念车。NUVU被誉为“移动的绿洲”,不只是因为其驾驶室所选用的纯天然有机和可回收材料,更是由于车辆全电能、零排放的环境友好性。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