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有信心实现在华5年销量增至200万辆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8:42  北京商报

  尽管通用汽车在美国正遭受“破产”“重组”的困境,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通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19日,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召开新闻发布会,阐述通用在北美的危机不会波及中国业务发展,并强调有信心实现未来5年在华销售从110万辆增长到200万辆的目标。

  据甘文维介绍,通用不会出售中国合资公司的股份。通用汽车在中国的盈利主要用在两个方面。首先是用于中国市场的再投资,开发新的产品,建立新工厂,未来将继续奉行这样的策略,以保证公司拥有足够的产能和新产品来满足这一地区日益增长的需求。除此之外,通用中国把部分利润返还给股东,作为股东投资公司的回报。

  此外,通用称目前绝对不会在中国关闭任何工厂,相反正在计划投资兴建一个新工厂。“通用在沈阳新建了一个工厂,上汽通用五菱也在扩大产能,投产了一个新的发动机产品。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我们在中国的产能也在一直扩大。” 甘文维透露。

  对于未来5年在中国的销售增长计划,甘文维表示,未来5年内通用将向中国市场引进30多款新车型或升级车型,涵盖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等主要核心品牌。“我们今年在中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一季度销售实现了7%的增长,3月份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华汽车销量创下在华单月销量新高,达137004辆,同比猛增24.6%。公司非常有希望在今年获得10%的高增长。”甘文维说。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