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欲占全系细分市场 年底或推高端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8:39  北京商报

东风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

  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携207、307系列车型与标致的207CC、307CC、307SW、Coupe407,以及RC HYbrid4、RD两款概念车型联合参展。车展现场,记者从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东风标致将会推出一款比307更高级别的车型。

  据了解,东风标致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从创立之初到2008年年底已经拥有超过30万的保有客户。随着207三厢和207两厢的相继上市,东风标致已经拥有4款车型,2009年底2010年初,东风标致将发布另一款新车,它将比307更高端。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汽车市场一季度取得了近10%的增长,3月份更是创新高,销售超过110万辆。下半年虽然有不确定的因素,但增长仍是“主旋律”,中长期市场更是看好。从目前的情况看,207和307系列已经是各自市场的主流车型之一。但只有经济型或中级车显然不够;还需要在中高级、多功能车、标致的CC系车型,甚至SUV等细分市场有所作为。

  “作为国内最年轻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标致成立5年来对此一直在做长期准备。因此推出比307高一个级别的车型,并不是看现在市场短期形势好或不好。”该负责人说。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