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为精致所以舒适--试驾东风标致20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7:20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东风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

  红酒之于法国波尔多,正如同睡莲之于印象画大师莫奈,正因为两种相似元素的结合,才能激发出“1+1>2”的灵感。那么同样来自于法国的“标致”与红酒相遇,激发的则是一种精致生活。4月12日黄昏,象征法国路易十六皇后一声轻叹的香槟在山东蓬莱君顶酒庄开启,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试驾由此开始精彩之旅。

  弯道中飘逸飞过

  13日一大早出门,一眼就看到了东风标致厂家安排给自己的这辆心仪已久的5号车——波尔多红。坐上去启动点火、开天窗、打开CD、半开窗户、随着车队缓缓出发,清新空气扑面而来,舒适的悬挂首先为试驾营造了良好的心情。

  此次从君顶酒庄前往黄海、渤海交汇口,全长96公里。路上将经过国道、高速和街道三种不同路面。一开始驶入的是国道,由于车队将速度压着,使得记者的右脚不得不一直在刹车油门中相互转换, 207车型上装备的新一代Teves MK 70型ABS系统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优势得以显现。

  刚过高速路口,立即迎来两个连续弯道,不过207采用的15英寸轮毂和轮胎提供了很好的附着力,后桥经过设计有效地抑制了尾部的过度滑动,弯道中它还能很积极地配合驾驶者意图,即使70码过弯时车辆毫无甩尾感觉,“弯道王”的优异操控性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不小心,160码!

  驶过弯道,前面试驾车辆已迫不及待地猛踩油门,为了追赶车队,记者不得不将速度猛然提高。关闭了车窗细听,不但风噪声较小, CD里一路上放着的法国歌曲“pour un flirt”节奏轻快,路面车辆稀少且道路宽阔,在音乐所创造的意境中,记者居然一下将速度提到了160码,一不小心竟超了车队所有的试驾车辆而成为了头车,车辆的稳定性能亦相当不错。

  沿着海岸线缓缓驶进目的地。倒车时,该车的辅助泊车系统自动启动,并通过声音音量提醒着记者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变化,一切都适合“舒适”二字。突然间发觉标致207,正如一位拥有浪漫情调的法国男子,精致外型与得体修饰之下,更多的魅力则是那份与之相处的温馨舒适。

  记者 马陵琳 蓬莱报道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