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返璞归真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标致207两厢(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细节有创新 空间没有扩容

内饰风格稳中求变

内饰风格稳中求变 试车组图

  207两厢的内饰的格局基本延续了206的特点,不过在细节的处理上多了一些创新之处。电窗的升降按钮仍然放到了手刹的旁边,音响与空调的控制界面与206并无太大的差别。但是中控台和前面板的造型比206硬气了一些。双圆的镀铬装饰的仪表盘内白底红字,在酷黑色的内饰中十分显眼,衬托运动的感觉。

中控台

中控台

  在内部功能上,207的原则是能够满足日常的大部分需求。在这台手动挡的高配车型上,安装了可以存储6张CD内容的播放器,自动空调和行车电脑,通过行车电脑车辆的情况能够一目了然。另外,音响上还融合了蓝牙电话功能。整体上来说,207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比较方便。

后排空间变化不大

后排空间变化不大

储物阁的设计非常细致

储物阁的设计非常细致

  虽然207作为206的升级换代产品,车身尺寸做了一定的调整,但是2450mm的轴距长度仅仅比206增加了7mm,实在是起不到增加的作用,后排乘坐空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207行李箱空间与206也相差无几,标准状态下可以达到245升。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到,最大获得1130升容积,虽然绝对空间不及三厢车型,但是在放置物品的高度方面还是占先。207车内空间不大,好在能够充分利用空间。储物阁的设计比较人性化,车门、行车电脑、手套箱盖都设计了一些隔断和储物槽,便于存放一些零碎的物品。

行李箱空间

行李箱空间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