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返璞归真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标致207两厢(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返璞归真

两厢版可以用一种更返璞归真的方式来演绎和阐释法国在造车理念和技术方面的特质 试车组图

  无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207其实都脱胎于标致206平台,在动力、传动和底盘方面的改进是比较有限的。国内投产的207车型基本上是在206的基础上完善而来。虽然实质变动很少,但对于国内的市场来说,焕然一新的内、外设计以及成熟可靠的技术保障,再加上比较实惠的价格,不失为一种务实的产品、市场策略。

  在207的车型中,两厢版本则可以用一种更返璞归真的方式来演绎和阐释法国在造车理念和技术方面的特质。比如漂亮、协调的外形,又比如偏向高转速的引擎等等,东风标致继续推出两厢车型,是一个很明智的举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