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返璞归真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标致207两厢(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两厢造型最适合207

207两厢外形

207两厢外形 试车组图

  如同内饰开始追求硬朗,阳刚的特质一样,207的前脸造型也进行了大幅的改动,第一眼看过去就会发现207比206更凶猛了。前大灯的拱形轮廓从引擎罩上隆起,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近期主推得大嘴造型,几乎前脸的每个细节部分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个车头的曲线更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炯炯有神的晶钻大灯,还有硕大的立狮车标让这只小狮子退去了从前的可爱,变得愈发成熟起来。

第一眼

第一眼看过去就会发现207比206更凶猛了

尾部

相比三厢的突兀,两厢的外观就协调多了

  毕竟207的原型车就是两厢造型,相比三厢的突兀,两厢的外观就协调多了。车身的曲线从前到后过渡也非常的自然。而且这样一款定位于年轻、时尚的小车,两厢具有更强的动感效应,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