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返璞归真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标致207两厢(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并非真运动 舒适为根本

  207运动版的加装了一些运动专属的配件。比如三个金属踏板就很有运动的感觉,当然也只限于视觉效果上的感受。三个踏板的反馈力度稍微有些轻盈,主要还是考虑城市、公路驾驶的舒适度。其中离合器踏板的调校非常贴心,能够清楚的感知结合点的位置,行程的长度也比较适中。

底盘调校偏向舒适

底盘调校偏向舒适 试车组图

  优秀的底盘一直是标致小车最值得称道的技术和功底,甩掉了三厢的包袱,207两厢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身的灵活度。但是这毕竟是一款民用的小车,最好不要尝试非常激烈的操控方式。它的避震和弹簧设定之初首先是为了保证舒适的乘坐感受。207拥有不错的车身刚性,这样就更容易暴露悬挂偏软的调校风格。在过减速带时车身颤动完整,悬挂弹跳很有韧性。加长的减震和弹簧行程并不利于高速进入弯道中操控性,但相应的却大大加强了207的通过性,从这方面来看,到是满足了国内路况行驶的条件。

207的离地间隙比较高

207的离地间隙比较高

后悬挂

后悬挂

  207配备的电子助力系统能够根据车速调节转向得力度,这点对于高速上的行车有很大的作用,同时在城里拥挤狭小的街道泊车又不用费力。转向的精准程度也达到了这个级别小车应有的水准。直接触摸方向盘的时候,它传递给我的是,207是一部可以轻松驾驭的小车。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