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主题品鉴会在北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东风标致北京特约经销商处了解到,为了喜迎408新车到店,东风标致北京销售团队6家4S店于CBD的桥艺术中心共同组织了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从容”主题品鉴会。

标致408
标致408

  笔者在现场看到,此次东风标致408“大·从容”主题品鉴会现场的布置明显经过了细致的前期筹备,处处彰显着非凡的大气与泰然自若的从容。而活动中贯穿的各种“体验”环节的设计也花了很大的心思。

  在主持人和讲解人员亦庄亦谐的风格带动下,“赏”、“悦”、“精”、“智”四个流畅连贯主题视频悦目而出,不仅完美的诠释出了东风标致408外形与空间上的大气,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整车可靠的性能、卓越的品质以及诸多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到场人员在看完视频后对于408能够带来的那种精致舒适的从容生活显然有了不少感触,赞许的掌声缤纷而至。

活动现场
东风标致408主题品鉴会活动现场

  “我关注408已经好久了,一直听报道说这是辆“全球首发”的车,今天终于可以一睹它的风采了!”来自北京西城区的王先生表示,“还真是不错,做后面我1米8多的身高也伸得开腿,空间就是大,很棒!”。

  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408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并立足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尤其是2.71米的超长轴距,足以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跃然而出。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器空间,精致细腻的内饰质感以及全面高档的人性化智能装备,令其拥有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

  此次品鉴会不仅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也为协同家人一起来参与活动的广大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本次活动独具特色的场地,大气的布置,精彩的节目等均得到了广大车主和准车主的赞赏,高品质的产品、全面贴心的服务,这也正是东风标致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标准。

  东风标致北京销售团队:

  北京嘉瑞雅: 地址:朝阳区十八里店大羊坊路6号(东南四环十八里店北桥西200米路南) 电话:67476458 67476823

  北京鹏翰: 地址: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西四环)四季青桥往西1500米路北 电话: 4006989307 88441819 88463607

  北京鹏翰石景山店: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17号 电话: 68820788 68820988

  北京汇京柯曼: 地址:丰台区丰管路46号(西三环丰益桥向西800米路南汽车基地C区) 电话: 63859797 63856307-115

  北京天之龙: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8号东风标致4S店(东北五环广顺桥出口向右800米往左即到) 电话: 52020777 52020700

  北京标龙京津: 地址:朝阳区姚家园路甲一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5号店 电话: 4001100408

  北京双龙雅致:

  地址:海淀区学院路34号(北四环学院桥西北角 奥运大厦东200米)

  电话:4006101888 62310888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