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萨博

萨博9-3

2010款萨博9-3X北美上市 售价约26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萨博9-3X
2010款萨博9-3X

  新浪汽车讯 萨博2010又增一款新车——Saab 9-3X,这款车被定位于萨博旗下的一款多功能运动型轿车。Saab所公布的这款车在北美市场的售价为37,8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

2010款萨博9-3X
2010款萨博9-3X

  在动力性方面,Saab为其提供三款发动机:一款为2.0T发动机,转速在5300转/分钟,输出210马力,另外一款为输出210马力的2.0T Biopower发动机,还有一款为转速在4,000转/分钟,最大输出马力为180马力的1.9TTiD发动机。另外,这款9-3X还配备了Cross Wheel Drive(XWD)系统,该系统采用了一个电控的Torque Transfer Device (TTD)装置,该装置可以改变两个轮轴之间的动力,从而能够防止前轮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生打滑,特别是在与雪天的恶劣天气条件下。XWD系统是Saab独有的系统。

萨博9-3X实用的内部空间
萨博9-3X实用的内部空间

  其次,宽敞舒适的旅行空间也是这辆车的另一亮点,其多功能运动型的特性也深受都市的年轻一族青睐。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萨博9-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