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揭开东风标致408的“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目前,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展车在春节前后已陆续到店,记者从不同区域的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有很多对408期待多时的消费者在进行现场咨询和订购,下面就跟随消费者的话语来剖析408的真实面貌,解读消费者眼中的408吧。

  北京张先生:家用全方位

  张先生表示想要一款外观时尚、价格别太贵的合资品牌车,考虑到老人上下车方便,坐着也舒服,所以需要车的内部空间大一点。

  张先生说:“一看到车,老爷子先乐了,说这车看着可真大气,够高档!我给老人打开后车门,车门很大,开度很广,老人很轻松的就坐了进去,这车虽然以大著称,没想到内在也很不错。内饰大量采用环保材料,这样对家人的健康有保证,我们还看到儿童安全座椅在对应的位置有扣件,三下就能搞定,我老婆很爱这点。东风标致408的智能环保空调很赞,可以前后排单独输出温度,以后就不用担心我们喊热,老人喊冷的问题了。而且销售介绍保养里程是15000公里,这样算下来,长期的保养次数少,费用低,很省心。整体来看,这车家用真的很到位,老人也非常的满意,所以我们打算回家合计一下费用问题,争取尽早订车了。”

  杭州林先生:尊贵兼智能

  林先生介绍说:“由于工作原因,我从海外调到杭州工作,而且家人也都在这,所以准备买一辆车方便出行。我想要外观尊贵,内在智能的车,之前有看过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前几天我又看到了东风标致408新车上市的图片,外观很中意,所以来了解一下真车,相互做个比较和参考。”

  “没想到展车比图片看起来更气派更时尚,侧面的车身线条也很显档次。围绕车转了一圈,全车的车窗面积很大,有一种品质的通透感,整车看起来也很高贵。相比之前我看的两款日系车,明显豁亮了很多。”林先生兴奋满意的说到,“408内部空间很大,像我这样1米8的个子,坐在后排双腿也得到很好的舒展。智能方面,以408的价格来讲,确实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比如说随动的智能照明系统,伴我回家功能,测距雷达,雨量传感器等等,都很吸引我。从整体上讲,408这种从容大气的感觉,跟之前看的两款日系车比,如果说花同样的价钱可以买到更好更丰富的内容,那么最后我会选择东风标致408。”

  昆明秦先生:唯美且安全

  秦先生是名自由摄影师,经常有奔波的旅途拍摄。由于性格喜好,他很钟爱法国的浪漫气息,在网上看到了东风标致408的全球首发公告后,决定到店做个与车面对面的深入了解。

  他说:“进店第一眼就被408唯美的外观吸引住了,流线型的车身设计,锐利的狮眼灯造型,一种低调的华丽感,很贴合我自身的个性。坐进驾驶座感受了一下,前挡风玻璃很宽敞,驾驶视野非常好,而且乘坐的舒适度比我的另一部SUV感觉更好。我的旅途,都少不了完备的摄影器材和自身行李,408的可分式后座与后备箱结合出的超大空间,以及三重防盗系统让我非常满意。另外这车的安全配置很完善,ESP、智能定速巡航等,对于我这样长期驾车旅行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需求,对减缓驾车疲惫,保证行车安全都有帮助。这车整体设计很人性化,让我感受到一种法式的舒适态度。我喜欢操纵驾驶的感觉,东风标致408带劲儿的2.0发动机绝对是个诱惑,15万左右的价格让我在惊讶它科技配置的同时感觉非

  常的值。一会准备去和销售谈订车提车的事情。”

  成都李先生:宜商也宜家

  李先生说:“我经常要外出谈事,在车内接听电话,周末要送孩子去上辅导班,有时爱人要出门采购。因为大多数的时间都是雇用司机,所以对于我来说,能否给家人和自己乘坐的舒适感,尤其是车内空间要大,成为了我对车的首选要求。其次是外观要优雅稳重,还要有一点威严霸气。”

  “到店里看了东风标致408展车,威武时尚的车头造型很如我意。车身很大,我刚才到后排试坐了一下,双腿有很大伸展空间,而且皮质的座椅手感细腻,非常舒适。当我把车门关上后感觉车内隔音效果不错。”李先生对于408的大气和舒适度表示很满意。他还说:“由于我经常要开会,和客户吃饭,晚归时的行车安全很重要,408的智能照明和伴我回家功能很符合我的要求,而且感觉很显车的档次。用更少的价格就可以享受高级车的舒适,光是以上这几点的好感,我就已经决定下订单了!”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