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广本正式更名 本田显示新能源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52  北京商报

  上海车展上,Honda、广汽本田、东风Honda,以及Acura全系产品和新车齐亮相,在“净享地球未来”的参展主题下,以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演绎了创新、环保的未来移动生活。广州本田还宣布,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全新一代本田Insight

  在本次亮相的多款新能源车中,包括燃料电池车型FCX Clarity和全新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混合动力技术被称为现阶段最现实有效的环保技术,搭载了IMA混合动力系统的新款INSIGHT将优秀的环保性能和愉悦的驾乘乐趣融为一体。

  据了解,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一代奥德赛将于年内正式投产,这款新车注入了更多轿车化元素,在安全、环保、节能技术方面进一步强化,它将以更加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特性,全方位扩大在国内MPV细分市场的优势。

  商报记者 扈明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