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年底前进口两款新车 以SUV以外车型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8:51  北京商报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标致携207(参数配置 图库)CC、307(参数配置 图库)CC、307SW、Coupe(参数配置 图库)407(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参展,据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透露,今年年底前,将有两款新车型进入中国,新车型将以SUV车型以外的车型为主,因为SUV车型排量大、耗油多,该细分市场份额虽然上涨,但增幅开始放缓。

  据介绍,此次车展,标致进口车主要有敞篷跑车,CC车型包括207CC,这款车是去年9月份才上市的新车,另外还有407以及307SW车型。目前中国车市像CC级别车型的市场空间越来越大,正处在一个上升的空间。标致CC车型的销量最近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标致中国希望进一步向中国的消费者宣传CC车型。

  梅野告诉记者,“从去年6月份开始,汽车市场销量就走下坡路了,可以看出来消费者对于面临的经济危机还是有一定担心的。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可以看出市场又开始回升了,主要因为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激励车市的政策初显成效,也唤醒了消费者对市场的信心。这些措施对于进口车市场也是有很大促进作用的,我们了解到1月-2月份进口车的销量跟去年同期相比还是略微有所上升的,整体增长1%左右。标致的进口车1月和2月份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6%,这个可以说消费者对于我们产品的信心也是大幅提升”。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