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迈腾上市小幅优惠3千 旧款狂降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1:26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全新迈腾3月1日在全国宣布上市之后也在太原车展上公开亮相,售价18.98-26.38万元。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由于消费者的目光大多聚集新款旧款只能通过增加优惠幅度来聚集人气。

  与此同时,笔者还在市场上了解到,新款迈腾也出现了0.3万元的小幅优惠。不过如果您选择的是分期付款的话不仅没有优惠还要接受商家的指定保险。

  09款迈腾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全系的自动挡变速箱由6速的multitronic变速箱升级为6速DSG变速箱。2.0T的两款车型上,迈腾才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一些提升,增加了灰色的内饰风格,显得更有质感。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编者短评:迈腾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性和操控感,底盘刚性比较好,提速快,总体来说迈腾在整体配置上还是赢得很多赞誉的。当然也有一些网友朋友反应迈腾保养偏贵增加了养车成本,为此笔者在4S店做了一下了解:1,迈腾换油价格612元(包括机滤),机油价格与知名品牌的全合成机油价格相比,处于中游;2,汽油滤清器,迈腾3万公里更换,价格540元;3,每年更换一次的空调滤芯,迈腾113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