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三厢冲击福克斯 预售价10万-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35  新闻晨报
图为三厢世嘉资料图

图为三厢世嘉资料图

  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即将在上海车展推出,其售价将基本与两厢持平,大致在10万-16万元左右。作为两厢世嘉的“兄弟”,世嘉三厢的尾部造型成为其外观的主打卖点,一改之前人们对三厢版车型的“狗尾续貂”的成见。两厢和三厢世嘉“双剑齐出”,对于福克斯车系形成强大的压力,“世福之争”愈加激烈。

  对福克斯施压

  之前,福克斯通过“双子策略”占据了相当的市场份额:两厢福克斯主打运动市场,三厢福克斯主攻家用车市场。随着世嘉三厢的上市,世嘉单打独斗的场面将会演变为势均力敌的竞争局面。

  从价格来看,三厢福克斯售价11.89万-15.19万元,与世嘉三厢的预售价10万-16万元基本属于一个区间。外观上,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即将上市的世嘉三厢在市场上更加新鲜,相比三厢福克斯也更具运动感和年轻气质,也因此颇具号召力;世嘉三厢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享受到国家对1.6L以下车型减免税收的政策利好。

  时尚的尾部造型

  世嘉三厢的腰线与两厢相同,设计在车门底部,使侧面更加平滑、流畅。尾部的造型非常和谐一点也不生硬,且显得相当有力量感。上翘的高位刹车灯展现出一种优雅和现代的风格,新型的组合式尾灯,透露出法式设计无处不在的艺术感。各种功能的尾灯组合就像一个不规则形状的细胞,自然协调,但是蕴含生命力。 C柱前的小三角玻璃形状有些变化,应该能为后排成员提供更好的头部空间。世嘉三厢的尾部长度适中,从轴距和后排座椅的角度考虑,后备厢的容积应该也是中规中矩。

  世嘉三厢内饰部分将以温馨舒适的风格为主打;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会继续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这次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应用了新的软件,从而大大改善了驾驶的平顺性。

  性能和配置优势

  世 嘉 三 厢 的 长 宽 高 分 别 为4556/1773/1486mm,轴距达到2610mm,车内空间比较宽舒。 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动力十分强劲。配置是该车的一大卖点。全车系装备定速巡航、限速器、倒车雷达、电动车窗和电控内开启油箱盖等配置。此外,部分车款还配置有智能蓝牙免提系统、自动折叠后视镜、ESP、 4气囊+2气帘、随速自动调节雨刮等先进装备,体现出创新科技的品牌内涵。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