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46L 新爱丽舍两厢多用途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46  新浪汽车

  除了造型时尚、泊车便利等优势以外,两厢车在多用途方面的优势也可圈可点。3月底,随着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在全国的陆续交付,其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的“1146L的最大后部空间”频繁出现于相关报道中。那么,究竟新爱丽舍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1146L的最大后部空间,能够带来多少种用途变换?笔者以切实考察一一为消费者解析。

  生活:灵活善变的多面手

  对于日益丰富多彩的都市生活而言,新爱丽舍两厢的后部空间可以通过不同的组合形式,轻松实现搬家、采购、走亲访友、家庭出游等一系列需求,堪称一位生活多面手。

  新爱丽舍两厢独有后备箱底板与后排座椅底板水平设计,后排座椅放倒时大大增加了后部的可利用空间。对于那些对空间没有规则性要求的情况,例如刚从超市或者商场采购完大包小包,或举家带着沙滩座椅、帐篷、野餐用品等进行郊游时,都可以随意放置。如果家里有宝宝,带上婴儿手推车也没有问题。

  后排座椅整体折叠后,新爱丽舍两厢后部底板整体水平,在即将到来的夏天,这款成熟耐用的两厢车足可以轻松装载一台分体式的空调。至于台式机箱、家庭影院、鞋柜等物件更是不在话下。

  商务:足智多谋的好搭档

  对于经常出入商务谈判或者客户接待等场合的用户而言,新爱丽舍两厢还是位“足智多谋”的好搭档。虽然两厢式的造型更紧凑精悍,但在气势上新爱丽舍两厢丝毫不输于三厢车型。稳重大气的前脸继承了爱丽舍家族全新的造型理念,甚至与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如出一辙,丝毫不减主人的气派。而内里,新爱丽舍两厢简约舒适的内饰风格、现代化的镀铬装饰,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感官环境,极易拉近与商务伙伴的距离。

  此外,对于部分正在经历创业初级阶段的车主而言,新爱丽舍两厢还是个得力的助手。例如一位经营服饰用品的业主,在春夏相交之际需要大批量更新店内的货品。那么新爱丽舍两厢1146L的超大空间绝对能够很好地满足进换货的需要。而且,紧凑的车身在批发市场的车流中便于快速的腾挪闪转,让车主先人一步抢占商机,绝对是商务经营的好帮手。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