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4月促销 北京车友购车送千元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经历了年初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减半的购车热潮热潮后,车市的销量也走向了平稳。但是随着四月到来,很多厂家、经销商为了在五一销售高潮中抢得更多市场份额,纷纷开始出台新优惠政策。

经济型车购车送实惠购车优惠加满满箱油

购买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将赠送价值1000元的大礼

  近日,新浪汽车在走访中了解到,为了维持一季度销势头良好,东风雪铁龙北京大区将于4月统一开展主题为“春暖花会开,东风雪铁龙购车送千元大礼”的活动,活动即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活动涉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大销售区域。据了解,在此期间在山西、内蒙古区域购买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两个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将赠送价值1000元的大礼;凡是活动期间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大区域购买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将赠送价值1000元的大礼。

购买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将赠送价值1000元的大礼

  东风雪铁龙北京大区主任汪结表示,在国家出台1.6L排量以及下车型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燃油消费税调整、养路费免征的诸多利好政策下,东风雪铁龙推出购车送大礼活动是区域统一的客户回馈活动,旨在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保持雪铁龙车型良好的市场销售势头。一些区域经销商也表示,大区统一主题展开宣传,不论是对于销量或是品牌的传播都将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现今店内车型统一的销售价格不足以吸引客户的眼球,一些统一的促销宣传活动势必会提升到店客流量从而带动销量的提升,而客户也能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之处。

  据相关数据显示,东风雪铁龙凭借新爱丽舍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与新爱丽舍三厢“3+2”的兄弟组合逼近“月销万辆阵营”,世嘉系列车型以及东风雪铁龙旗下其他车型销量的稳定也为东风雪铁龙第一季度销售额的提升帮助很大。

  促销让利能够带来销量的提升,但是消费者最终关注的还是车型的性价比,外观的时尚,配置的丰富,车型的节油性能等要素,这些才是搏杀市场的根本所在。2009年的汽车市场注定充满变数,东风雪铁龙将继续致力于产品质量把关与产品服务的升级,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