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长春汽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7: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周,上海国际车展已落下帷幕,但各大汽车品牌厂商的宣传阵势却并未偃旗息鼓,随着第六届长春汽博会的临近,广大汽车商家早已将目光锁定在长春这块汽车圣地,为新一轮的品牌展示与推广“战役”吹响了号角。

  据第六届长春汽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汽博会上,各大汽车品牌厂商不但悉数参展,甚至出现了“爆棚”的情况,有十余家汽车厂商现在还在与组委会进行进一步商议,积极想要参与到长春汽博会之中。同时,本届汽博会还在展会布局、新车型、配套服务、市场开发等方面也有所突破,作足“升级”文章。

  目前,组委会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接近尾声,相关配套服务与精彩赛事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据悉,本届车展全部由汽车厂家、企业参展,与往届汽博会相比,不但展出面积有所增加,而且精装修展台档次也大幅提升。以往简陋的红地毯、彩背板的搭配模式将被组委会“拒之门外”,力争让每一位参观展会的市民百姓和汽车专业人士在一进门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新引进的门禁系统现已进入整体包装设计阶段,届时展会将以时尚、新颖、大器、统一的装饰形象展示在广大市民眼前;

  汽车模特大赛已敲定赛程安排,并将大赛的水平档次提升到与国际接轨,最终的颁奖典礼已在积极运作之中,届时长春市民将欣赏到不同于以往任何大型晚会演出形式的高水准文艺演出,欣赏到冠以长春特色、属于长春人自己的汽车文艺晚会;

  瞄准吉尼斯纪录的卡雷拉大赛将于下周与广大市民和媒体先行见面,市民可提前体验试乘试驾卡雷拉的新鲜乐趣;

  “亿元”豪华车馆的各项筹备情况进展顺利,豪华车型的数量也将比预计的38辆有增无减,目前仍有一些国际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正在与组委会接洽联系,届时长春市民将在家门口一睹从没来过长春的豪华汽车品牌;

  作为展示长春浓郁汽车文化氛围的汽车高峰论坛,目前组织筹备状况良好,大批知名汽车专业人士纷纷应邀,并表示将如期参加,届时,论坛将成为汽车文化与汽车产业发展结合的最佳平台,成为充满汽车特色的长春“达沃斯”。

  另外,今年的汽博会在突出“振兴汽车产业发展,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基地”主题的基础上,使长春朝着世界级汽车产业基地的方向努力。新能源车是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在今年的汽博会和汽车论坛上,将大力突出新能源车这个概念,并以此作为展会的一个亮点,积极宣传推广。同时,本届汽博会还将突出汽配的概念,搞好汽配的相关活动,依托长春的整车优势,发展好汽车配件产业,拉长汽车的产业链。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