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亮相2009上海客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5:41  新浪汽车

  2009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携COASTER柯斯达的两款重量级的选装型客车:超VIP尊贵版和高级汽油23座升级版参加本次展览。

  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COASTER柯斯达,历经了多代的研发与时光的淬炼,已成为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代名词。它造型饱满、圆润、庄重,十分切合中国人的审美理念。自2001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COASTER柯斯达一直是国内豪华中型客车的王牌车型,在一汽丰田的产品体系中始终占有重要的地位。而且,一汽丰田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使得COASTER柯斯达及其系列特装产品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日俱增,市场销售业绩持续飘红。2008年国产COASTER柯斯达销量是4765台。

  本次车展上亮相的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是新一代豪华客车,旨在为顾客打造最佳移动办公环境,它在保留原有车型的一些倍受肯定的功能与装置基础上,更汇集了众多实用、先进的配备,并且还广泛汲取了原有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良好意见和建议。不论是更新的木纹操控台、更人性化的座椅布局等等细致入微的改良点,或者全新的升级之处都使得该款车型再一次毋庸置疑的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也吸引了市场关注的目光。

  此次参展的豪华车考虑到高端用户的实际需求,还给用户提供了逾40多种的选装项目,包括真皮航空座椅首长席、座椅嵌入式显示器、带S端子配线、真皮办公桌、倒车监视系统、AV系统、传真机、电动台阶和改善乘坐环境的车载冰箱、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等人性化的先进配备,最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参展的另一豪华客车是COASTER柯斯高级汽油23座升级版,它为满足机场、酒店、旅行社等接送客人的需求而设计,方便了旅客安置行李的实际需求,适应了城际交通的特殊性。

  其实,最令用户满意的还是COASTER柯斯达优异的制造品质。生产COASTER柯斯达系列豪华客车的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丰田汽车公司在华投资的第一家整车生产企业,彻底执行丰田TPS的生产方式,并在实践中不断的改进,使其生产的产品传承着丰田优秀DNA的同时,具备了相当高的品质标准。

  TOYOTA独特的生产方式TPS(Toyota Production System)是基于“顾客至上”而构筑的丰田生产环节中最根本的理念。TPS是 TOYOTA车型高品质的核心秘诀。这种生产方式倡导“品质的打造源于每道工序”,以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加上专业人员的精准配合,以及对每道工序的严格把控,通过流程设计避免不合格产品流向下一道工序,带来超越自动化生产的放心品质。由此,诞生于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COASTER柯斯达系列豪华客车拥有了卓绝优异的产品品质,深得各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当然,好的服务也是广大用户选择柯斯达的原因之一。一汽丰田经常举办“爱车养护课堂”,每年都举办形式多样的“一汽丰田服务节”,同时一汽丰田24小时紧急救援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救援服务。

  如今,一汽丰田经销店秉着“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理念,通过一汽丰田制定的销售业务标准,使得顾客获得更高的满意度。而通过所有这些努力和措施,我们有理由相信,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在09年及更远的未来能够稳步前进,在品质与销量上, 打造更多辉煌的战绩。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