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将出老款宝马Z4降8万元 最低仅售5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47  新浪汽车
新款将出老款宝马Z4降8万元最低仅售57万元

宝马Z4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宝马带来了旗下全新的Z4-sDrive35i,新车几乎颠覆了老款Z4的外部形象,充满阳刚之气的体魄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妙曼的身材将动感与妩媚展现得淋漓尽致。近日,记者从浙江地区了解到,指导价为65万元的老款宝马Z4 3.0升软顶敞篷车,目前售57万元,直降8万元,不过颜色只有银色和云灰色可供选择,具体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宝马Z4

65万元

57万元

8万元

  在众多豪华汽车品牌里,宝马汽车一直是以绝佳的舒适性和出色的操纵性而著称,旗下跑车操纵性更不用多说,相信这款洋溢着复古情调、长鼻短尾造型的超级跑车足以让每一位车迷心潮澎湃。近观前脸,简洁的线条从前脸中部沿发动机盖向上延展,一气呵成。车顶、车门以及后部的导流设计为整体造型添色不少,从空气动力学的角度看不仅增加了外形的美观度,同时也提升跑车的性能。

  侧脸独具风格的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长长的发动机舱使得驾驶室在视觉上后移了不少。白蓝相间的宝马标识同样出现侧车身,无论任何角度都可以感受到宝马Z4的不同凡响。引擎室占用的空间已经蔓延到了前轮以后的位置,这样的设计整车的配重更加合理。发动机舱的线条是从A柱开始向前延伸的,形成一个明显的“V”字形并最终成为了天使眼头灯内缘的标志。车尾短小紧凑,末端微微上翘。尾灯设计干练时尚,独具风格。

  Z4的内饰清晰简练,它追求的是一种纯粹的驾驶乐趣,只有金属质感的中控台和挡把散发着若隐若现的科技感,中控台的设计也是简洁明快,全黑色的控制区只点缀了一些金属拉丝的装饰条。三辐式方向盘、内侧的手动换挡拨片及多项功能控键操作简便,似乎天生为运动而生。舒适的多功能座椅消除了长途跋涉带来的疲惫,剩下的似乎只有随着车速的上升而荡漾的激情。

  宝马Z4装备的直列六缸3.0升发动机是名不虚传的轻轻质直六引擎,轻量化的最大好处是每1匹的马力都能有效地转化为它应有的加速力,因此宝马Z4的最大功率高达195kW和峰值扭矩为315N?m、以及6s的0~100km/h加速时间,把Z4的跑车潜质诠释的淋漓尽致。古典优雅的车身,异常出色的操控性能,挑战您的视觉承受能力,于是禁不住关上车门另一个世界,入耳的只有低沉而有韵律的马达声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