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卖不动了 宝马一季度净亏1.5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25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周三公布,受豪华车市场需求下滑影响,2009年第一季度宝马公司出现了1.52亿欧元(约2.03亿美元)的净利润亏损。同时宝马称由于市场行情不稳定,无法对2009年全年盈利结果做出预期。

  2009年第一季度,宝马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133亿欧元,下滑13个百分点至115亿欧元;宝马集团汽车销量由去年的351,787辆下滑21%,至227,264辆。其中,宝马品牌下滑21%,Mini品牌下滑25%,劳斯莱斯下滑5%。另外宝马摩托车部门销量同比下滑18%。

  尽管亏损巨大,但是这一结果仍好于之前路透社调查的15名分析师的平均预测,之前的预测为宝马汽车第一季亏损2.91亿欧元。另外,在大幅消化库存后,宝马获得了2.2亿欧元的自由现金流,公司流动性亦在3月底达到100亿欧元。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