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09年在全球推三款新车 新Z4下半年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03  京华时报
宝马09年在全球推三款新车新Z4下半年登陆中国

宝马新Z4

  本报讯 (记者关囡 高杉)记者近日从宝马中国处获悉,宝马09年将在全球推出三款新车,即宝马X1、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Gran Turismo,以及新一代宝马Z4等,除了新Z4已确定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销售外,另外两款车型未来也有可能引入。

宝马X1

  “宝马X1和宝马5系Gran Turismo是宝马全新车型”,4月16日,宝马中国公关部人士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这是今年宝马即将推出的重量级车型。

  小型SUV宝马X1在2008年巴黎车展以概念车亮相。入门版的X120i将搭载17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欧洲的主力入门车则是X120d,动力为177马力的柴油机。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宝马X1将以量产车身份亮相。

宝马5系Gran Turismo

  宝马5系Gran Turismo是一款源于5系平台的全新车型,5系GT仍然保留着宝马汽车大部分的传统设计,但由于设计为GT车型,所有这款车的后排仅配备了两个独立坐椅。

  新一代Z4全系采用最新开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6速手动与6速自动两款变速器供选择。据悉,宝马新一代Z4将会在德国工厂生产,全球上市销售的时间约在2009年5月,德国地区的预计售价为人民币30万-40万元左右。宝马中国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将这款车引入国内。

    点击进入宝马论坛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