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消息 新君威搭载2.0T发动机将于近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国家相关部门最新车型的申请公告中,别克新君威2.0T获得批准。

新君威

新君威

  新君威属于通用的全球同步车型,源自通用2007年推出的前驱中级车Epsilon II平台。该平台的第一款车型,就是原通用旗下的欧宝Insignia,俗称欧宝新威达,在2008年7月的伦敦车展上发布。虽然欧宝在欧洲只是二流品牌,国内影响力也很有限,但新威达实力不俗,在技术和市场上,都取得了成功。

新君威申请参数

新君威申请参数

新君威申请参数表

  欧宝Insignia被评为“2009欧洲年度车型”,今年一月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很快占据了欧洲中级车市场的领导地位。第一季度的销量,就成功超越所有主要的竞争对手,在所处的中级车细分市场中,名列榜首。

欧宝Insignia

欧宝Insignia

  从新君威和欧宝Insignia的外观对比,可以看出极高的相似度,除了进气隔栅和保险杠,车身的所有特征,包括细节,完全一致。两种车型的轴距,都是2737毫米,车长同为4830毫米,暗示了车体和底盘的结构,基本相同。

新君威

新君威

  新君威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铝制缸体,带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2.0TDI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虽然这款LDK发动机,排量仅仅1998毫升,额定功率162KW/5300转,最大扭矩高达350N.m/2000~4000转。扭矩与通用在北美最新推出的3.6升六缸直喷汽油机相当,该项指标在目前量产的发动机中非常突出。新浪汽车:处女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