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全系优惠1.1万元 经销商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07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行情】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A级车市的主力车型,一度热销也广受关注。今日,小编在申湘别克4S店销售人员处获悉,新凯越优惠与年初相比有所升级,现新凯越全系优惠1.1万元现金并加赠装饰6件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该店耐心详谈,以争取更多实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

  目前,在长沙A级车市中不少热销车型现车非常紧俏,颜色也不齐全。据别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凯越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齐全。新凯越有现车可提,无需预订,这对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

图为别克凯越

  从外形尺寸上看,新老款凯越车长、车宽、车高以及轴距均没有变化,这也说明,在车内空间方面,新凯越与老款车型相同。新老凯越的最大区别是外观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凯越融入了许多LaCrosse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设计元素,整体形象得到全面拉升,更显得大气精致。新凯越一改原来的横向格栅,全新引用了别克中高级车型君越的直瀑式进气格栅、U形前脸、分层晶钻大灯和LED尾灯。车尾部分新凯越也有较为明显的视觉变化,老凯越的尾灯是短方块形造型,而新凯越的尾灯则是不规则多棱边形,车灯向车身侧面和尾厢盖上延展,中央还添加了鲜明的别克三盾品牌标识。

  凯越历来不是一款以动力操控为卖点的车型。此次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同时,通过多处车身强化措施,安全系数提高,也进一步增强了底盘刚性,使运动感大幅提升,操控性能呈现明显的欧洲风格。新凯越依然搭载老款车型配备的1.6升与1.8升排量的两款发动机,并匹配现有的AF20自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方面变化不大,但实现了3%至5%的油耗改善。

  文/王特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