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悦动团购招募 最低9.3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56  新浪汽车

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悦动

  车型:悦动

  城市:石家庄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5月1-5月7

  注意事项:可上外地牌照

  团购价格:享受当地最低价格(最低价格:9.38万元),报名并成功订购可送500元装潢。

  团购报名请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图标 更多团购车型>>

城市:石家庄
车型:ELANTRA悦动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5.01 - 05.07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500元装具
 

  日前,石家庄北京现代4S店组织了一批悦动团购车,和目前市场价格相比,这批团购车型的价格比平时的价格有了更大的优惠。

  ELANTRA 悦动的车身长为4 542 mm,宽为1 775 mm,高为1 490 mm,较上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7 mm、50 mm和65 mm,而且2 650 mm的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多出40 mm。单就尺寸来说,ELANTRA 悦动可以说是拥有了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乘坐空间,感觉尤为明显的是头部空间和后排的腿部空间更高、更宽松。另外,475 L的超大行李厢也能为出行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